加入收藏

医学系举行教研活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14-10-16 点击数:

2014年10月16日下午,在医学系会议室举办了一次面向全系青年教师、旨在培训教师临床见习带教能力和学习交流先进课堂教学方法的系部教研活动,活动由医学系副主任栾建国教授主讲。

教研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如何进行临床见习带教工作,栾主任通过自身的临床带教经验,结合具体事例,详细讲解了临床见习带教的形式、要求、过程和注意事项;二是“翻转课堂”教学方法介绍,栾主任重点从“翻转课堂”的起源与国内外发展现状、课堂教学特点、对比传统教学、如何实施翻转课堂教学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和交流。活动中,教师们对教研内容畅所欲言、热烈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教研活动的成功召开,对我系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也为今后开展此类跨学科、跨系部教研活动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