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项教改成果获校级优秀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奖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15-09-22 点击数:

为了深入进行医学教育规律与普通高等教育规律相结合的理论探讨,贯彻落实学校教学三项改革的指导思想,全系教师对自己所授专业学科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进行了深入思考、研讨和有效的改革。在科研处组织的2012年度校级优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评选活动中,我系有2项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获奖。获奖项目分别是医学系办公室主任徐媛媛主持的《建立以就业为导向的高职高专临床医学实践教学模式的思考与探索》课题成果和公共卫生学教研室主任孔 浩《新形势下医学统计学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教改成果。

希望各位老师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严谨求实,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科学研究理论和方法,争取获得高层次、高水平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为医学系明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