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1项教研成果顺利通过鉴定验收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15-09-22 点击数:

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由医学系张玉瑗教授主持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在临床医学专科中培养全科医学方向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课题成果鉴定会于3月28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山东万杰医学院院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徐新清主持,副院长耿磊、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邀请了解放军一四八医院、潍坊医学院、泰山医学院、滨州医学院等医院、学校的七位专家组成了项目鉴定验收专家组。

鉴定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的研究报告,对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从课题的立项背景、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质询。通过听取汇报、质询、答辩、评议等环节,鉴定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验收资料齐全完整,数据翔实可靠,完成了预期研究任务,同意结题。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