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试卷报送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15-12-21 点击数:

为加强考试工作管理,保障我院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报送工作,临床医学院于2015年12月10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试卷报送工作部署会议,徐媛媛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徐媛媛首先宣读了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报送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将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报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做好试卷命题工作,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教师学习《考试工作条例》第四章第十三条的有关内容,严格按照考试命题的要求进行,同时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课程考核命题计划表》。随后就我院近期将开展的部分考查课的考务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命题教师要严格按照《考试工作条例》第四章第十三条有关要求进行考试命题,本专科试卷命题在题型、考查要点、知识要求等方面要有所区别;第二,考场纪律严格要求,学生考试必须带学生证,若无则需证明或者同学指证;第三,监考教师要认真负责,杜绝自由散漫进行监考。

会议最后,栾建国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并强调要高度重视考试命题及相关考务工作工作,这关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通过考试能检测学生学习效果、教师教学效果、我院教学安排的效果,同时考试工作也关乎学院教风、学风和院风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因此各教研室必须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试卷命题与考务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