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与“金课”建设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为了使教师外出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125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课程思政和金课建设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徐媛媛主持,外科学总论教研室骨干教师孟永亮主讲。

                                              

会上,首先由参加济南大学主办、超星公司承办的“高校金课与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的孟永亮老师从建设课程思政、打造金课的政策背景、课程思政怎么建、金课与课程思政如何关联、今后工作目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心得。随后,副院长徐媛媛为老师们解读了“十三五”以来国家和山东省一流课程相关文件政策、金课与水课的界定与金课建设评审标准,并为2019年山东省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形成了“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外出学习的辐射效应,实现了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阵地的作用,挖掘专业课程育人内涵,提升专业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