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举办“临床教学形成性评价”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5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七期临床教师线上专项教学培训如期开展,本期培训由临床医学院顾问栾建国教授作了题目为“临床教学形成性评价”专题讲座。附属医院、教学医院200余名临床教师参与培训。

QQ图片20200509091640

栾建国教授围绕教学评价的意义、学习评价的方式展开讨论,重点讲解了形成性评价的含义、临床常用形成性评价方式,并对几种常用的评价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培训内容丰富充实,栾教授灵活运用临床教学实例,生动详细的讲解了形成性评价在临床实践中的应用。

培训结束后,临床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形成性评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后期临床教学中如何巧妙融合有非常大的帮助,受益匪浅,并对栾教授的倾囊相授表示非常感谢。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