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OSCE考试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临床医学院在临床技能实训中心顺利举行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OSCE考试。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考指导。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有关复学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预案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学生按照间隔1米、测温、登记、手消等环节有序进入考区,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本次OSCE考试共设置12个基本技能操作站点,随机抽取考题,项目涉及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基本技能操作、病例分析、辅助检查结果判读等50余个,范围涵盖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急救医学、人文等学科。旨在考核学生临床常见病的诊治能力以及医务人员应具备的临床思维和职业素质。

  此次考试,考察了实习学生的临床实践工作能力,同时为教学模式改革积累了丰富经验。对转变教学思维,强化实践教学意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很大创新驱动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