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喜讯 | 我院教师袁清强在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朱晨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结果,我院教师袁清强所申报的案例获得一等奖。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根据教学内容和教学对象特点,合理选用信息技术及课程思政资源,创设学习情境,并根据实际教学情况及时调整、优化教与学,提升育人效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课程思政研究与改革,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促进课程与思政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学院课程思政整体建设水平。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