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喜讯 | 我院教师陈磊获批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

作者:朱晨 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近日,从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公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获悉,我院教师陈磊获批立项1项课题。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出台多项激励政策激发广大教师参与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本次课题立项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主动参与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在后续研究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题指导和过程管理,及时总结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创新。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