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社团嘉年华

作者: 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社团嘉年华

青春之旅,鲁医有你,社团嘉年华就像是一场绚丽的烟火,伴着点点星光,给人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最后悄悄散落,不论是动听的旋律,还是动感的舞蹈,在一次次的掌声与欢呼中,也一次次地闯入心田。

一张张承载着无数回忆的照片,仿佛琉璃一般,含蓄而耀眼,引领你我寻回最初那份青涩记忆。

2017年12月3日晚六点三十分,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社团嘉年华颁奖晚会在3号楼103教室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今晚的晚会就此开始。

相较于青春年华的舞动跳跃,嘉年华中的众多音乐节目就显得恬静可人得多,至今回味起来,仍觉得余音绕梁。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精彩的湖口相声,笑声不断的小品....

每个社团都带来了自己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社团嘉年华的主题。跟随着精彩的节目,我们的颁奖晚会也接近尾声。

至此,社团嘉年华的晚会,也就圆满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