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就业之星,我最达人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就业之星,我最达人

面对现在就业的形势,我们应该"不耻最后,即使慢,驰而不息,纵会落后,纵会失败,但一定可以达到他所向往的目标"。

2018年4月22日19点10分,临床就业指导部“就业之星,我最达人”总决赛及颁奖晚会于3教203正式开始。首先是节奏感极强的开场舞,使现场温度急剧上升。参赛者慷锵有力的讲述着自己对现在就业的了解,来获取自己优异的成绩,并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声、小品、歌舞等节目层出不穷,使其晚会再添趣味。

到了颁奖的时刻,主持人公布了最后的比赛成绩。一等奖:宁鑫,二等奖:周沛东、李新雨,三等奖:王春林、郑馨怡、赵佳瑞。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者表示由衷的祝贺,晚会在小品带给大家的笑声中完美落幕。

撸起袖子加油干,因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人多肉少的就业形势下,谁还敢停止不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