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和你最后的夏天颁奖晚会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和你最后的夏天颁奖晚会

理想和信念在这里交融,梦想与情感在这里汇合,一千个日日夜夜的埋头苦读、拼搏奋进的时光在这里定格。

抚今追昔,物换星移 ,我们即将跟她说再见。2018年4月19日18点30分,临床纪检部“和你最后的夏天”颁奖晚会于3教301正式开始。

开场舞带动了全场氛围,接着主持人闪亮登场。工作人员通过PPT向大家展示其作品,作品突出活动主题。模特、小品、相声等节目一个接一个,并赢得片片掌声。随后晚会进入尾声,也进入晚会的主题颁奖典礼。一等奖:王敏杰、王潇、刘震组,二等奖:李华宇、贺宏利、黄进组和王敏、孙路庆、朱隆达组,三等奖:成扬,安宇、谢凡熙、王睿婕组和朱薇、汤玮、吴艳慧组。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者表示祝贺。

她的一棵树、一朵花、一块石头,都应该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这里不仅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把我们的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灵深处的一份永远的怀念。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