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活力临床】相约浪漫春天,定格最美画面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同学更好地融入校园、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定格美丽瞬间,展现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临床宣传部举办了以“发现春”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宣传后,大家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作品上交,经过初步筛选,共45张作品进入决赛。在最终的评选阶段,临床宣传部的同学在百味园门口组织了投票活动,在大家积极的参与下,本次比赛共评选出十张体现我们学校春天的作品。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学生眼中的美,引导大家关注自然、体验自然,激发了学生的情怀,使学生在活动中获得了美的熏陶,享受艺术的快乐。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