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毕业典礼|青春不散场,毕业再起航

作者: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别离在即,带着这份记忆,奔赴下一场约定。

 又一年凤凰花开,又一年万里启程。6月28日晚7点,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

 参与此次仪式的领导有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临床医学院院长韩冰,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周道清,临床医学院顾问栾建国,李艳茹主任,陈红主任,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各辅导员。

 本次典礼的主持人由周道清院长担任,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气氛庄严而又激昂。典礼第二项由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鼓励与帮助,还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典礼第三项教师代表发言,老师希望大家不忘母校,谨遵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典礼第四项由院领导及老师为毕业生们拨穗,1440名毕业生一一登上主礼台向老师们行礼、与老师握手,接受老师们的祝福,老师们一如既往地以和蔼的笑容面对同学们。



 这一天,接过学位证书的你们,可能是最后一次相聚在鲁医的校园,过了今天,耳边再没有最像姐姐的辅导员的嘱托,没有了班群里的@全体成员,才发现自己多么不舍。

 无论大漠圆日,还是沃野平原;无论高楼林立,还是袅袅炊烟;心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请你们时刻努力着,准备迎接灿烂人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