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画祖国河山,书党恩党情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岁华诞,临床医学院学习协会于4月13日至19日开展“画祖国河山,书党恩党情”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和绘画大赛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活动包括宣发、报名、收集作品、评选奖项四个阶段,以下为本次活动中的优秀作品:

开展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和绘画大赛,组织广大学生进行红色书画创作,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能够让广大学生在活动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进一步培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表达爱党之情,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让红色基因在年轻人中继续传承。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