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3v3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在三月新绿与四月焰火的交相辉映中,为了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树立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激发团队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能力,2021年3月25日周四中午,由临床医学院体育协会举办的18、19、20级之间共22队参赛队员的3V3篮球赛在篮球场上拉开序幕。

对于一只篮球来说,在它被投上篮筐之前一定是无数次的拍打锤炼。篮球入筐的瞬间,在一声声喝彩中,我们一起来见证健儿们在磨砺后的高光时刻!

当天中午12点半,各参赛人员来到篮球场,在简单的赛前动员后,按照前一天的抽签顺序,各班之间展开了第一轮的激烈对抗。第一轮比赛共分三个场地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后,共12支球队胜出。

4月1日中午12点半,在获胜队队长的重新抽签后,第二轮的比赛也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在观众的欢呼呐喊中,女子组最终排名落下帷幕,男子组进入总决赛。

4月8日中午12点半,男子组共有三支队伍挺进决赛。首先是19临专五与19临专一的火力比拼,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最终19临专一赢得胜利。19临专一与20临专七的皇城PK,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均有进球,最终19临专一凭借精准的进球,几近完美的配合夺得比赛的冠军。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同学们的衣角被反射的太阳光照得灼热,他们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比赛男子组19级临专一班与女子组18级康本一班荣获冠军,男子组20级临专七班与女子组19级临本五班夺得亚军,男子组19级临专五班与女子组20级临本一班位列季军。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医学院3v3篮球赛也圆满结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