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举办说课比赛 努力提升教师执教能力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10-11-19 点击数: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驾驭教材、设计教学的能力,我系于11月18日下午在临床技能实验室举行教学说课比赛,参赛教师由各教研室推选产生,共5名。

比赛过程中,教师们根据自己所授课程的特点,积极运用现代教学技术与手段,从教学目标、学情分析、教学内容、教法、学法、教学资源等各个细节出发,或旁征博引,层层深入;或缜密严谨,井然有序,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教学组织能力。赛后,张玉瑗主任对参赛教师做了详细的点评,并要求全系教师要以说课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组织能力和授课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系内教师对说课有了一个更加深入和全面的理解和把握。说课比赛的开展,有助于我系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授课能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