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实验中心进行期初教学检查自查

作者: 时间:2014-09-15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根据学校、系部的部署,对新学期实训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将自查结果汇报如下:

一、制定了实验中心的教学及教研工作计划。本学期新进实验教师2名,对新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制订了督导听课计划。

二、每个医学专业按照实训大纲的要求,结合实验中心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实训教学,每个专业提出实验申请,安排实训教学进度计划。制定了诊断学、外科学、中医学、美容医疗技术在新学期的实训教学计划、实验课安排表、考勤、考核成绩记录表。

三、按照实践教学科的部署,对实验室的各种记录进行了规范的书写,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归类整理,完善实验室配置,做好统一管理,并做好维护。定期检查使用情况并做好登记。每1-2周检查一次,一月不少于2次全面检查。对所有实验室进行卫生清扫,保持实验室桌面、地面干净整洁。新学期的实验室仪器、物品已基本到位,完善实训教学环境,保障实训课的顺利进行。

四、实验中心全体人员 ,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格考勤制度。继续认真学习研究“教学三项改革”及“实验教学工作规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教师授课规范,有事请假,无缺课、漏课发生,实训教学秩序较好。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