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与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联合培养康复治疗技术人才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5-01-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院校共育、应用为本”的人才模式,2015年1月21日,我校与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联合培养康复治疗技术人才论证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副院长孙效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蒋海峰、科教科科长秦玲、医院康复中心张展和孙启钛2位专业老师,学校顾问高培福、副院长耿磊、医学系主任张玉瑗、护理系主任宋博、教务处副处长刘西常以及相关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周道清主持。

孙效刚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岜山集团大力发展康复养护产业的设想和康复治疗人才的需求情况。蒋海峰部长对康复治疗人才联合培养初步方案进行解说。

学校顾问高培福、副院长耿磊以及教务处、医学系、护理系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就联合培养方案分别提出建议。通过讨论,初步达成培养内容以4-5门核心课程为主,采用专题讲授,边学边实践的教学方式进行,经考核合格后,学校颁发学业证明。

耿磊副院长最后指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日益凸显,康复、保健、养护产业将迎来大的发展机遇,社会对康复治疗技术人才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我校将以本次联合培养为契机,在临床医学、护理系、针灸推拿等专业人才培养中加大康复专业知识的学习,发展学生潜力,努力培养“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这既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也是我校持续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论证会现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