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新增3所本科临床教学医院

作者: 时间:2014-03-07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校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工作,践行以能力为重的医学教育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我校临床教学水平,3月1日,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鱼台县人民医院、泗水县人民医院、薛城区人民医院3所教学医院签约仪式。鱼台县人民医院院长朱维芝、副院长耿丽,泗水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孔芳,薛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巧燕,学校董事会董事、鲁商集团驻学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副院长高培福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高培福主持。

学校董事会董事、鲁商集团驻学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教授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多年来对学院实习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随后介绍了鲁商集团接管学校5年来的办学理念、思路和成果,强调了高等医学教育规律不同于其他学科的教育规律,整个教育过程必须有医学院校和教学医院共同完成,这样才能培养出合格的医学人才。希望院校双方本着“互帮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内容开展合作。

接着,鱼台县人民医院院长朱维芝、泗水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孔芳,薛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巧燕分别介绍医院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承担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临床教学的打算。

最后,高培福副院长代表学校分别与3所医院代表共同签订了临床教学合作协议。

本次成功签约,使我校本科临床教学医院增加到9所,满足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的临床专业课教学、见习和实习的带教需要,为下一步我校大力开展临床医学本科教学工作提供了保障条件。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