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新增3家“三级”非隶属附属医院

作者: 时间:2014-06-29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部分高等院校临床教学基地的通知》【鲁卫科教合作字〔2014〕22号】,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四八医院、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桓台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省卫计委2014年3月-4月组织专家进行的评审,被批准为我校非隶属附属医院。这是我校后期临床教学建设工作的又一项重要成果。至此,我校非隶属附属医院增加至6家。

附属医院作为我校稳定的临床教学基地,是我校实施以“应用为本、院校共育”医学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主要阵地,本次3家“三级” 非隶属附属医院评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临床教学基地综合教学实力,为我校后期临床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