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召开2008级临床见习前班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1-09-01 点击数:

医学系2008级临床医学本科学生将于9月1日分别奔赴淄博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解放军第148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临床见习,为及时了解学生见习前的思想动态,我系于8月31日上午10:00在临床教学楼303室召开了2008级临床医学本科临床见习前班干部座谈会,医学系主任张玉瑗,系教学副主任栾建国、系教学办公室及临床见习班的班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张玉瑗主持。

会上,张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性,随后,与会的见习班干部就见习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在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之后,张主任及有关部门人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妥善解决。

最后,张主任对2008级临床见习班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1、班干部要认真负责,以身作则,树立为同学服务的理念;2、加强与医院临床教学班主任之间的联络和沟通,起到学生和班主任之间的纽带作用;3、在新的教学环境中,要尽快适应临床教师的授课方法,学会学习;4、遵守教学医院纪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维护学校形象;5、加强与医院、学校的联络和沟通,及时反馈学生的见习情况。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