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事迹——于献泉

作者: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优秀毕业生事迹——于献泉

      2012年接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通知后,我欣喜不已。在经过学校组织的考核后,我终于拿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录取通知书,我默默地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会努力的!”选择做志愿者,是因为我知道志愿者是一群以大山作为青春的底色,用爱心和真诚点燃大山的希望,用激情和梦想诠释着青春的另一层含义——甘于平凡、甘于清苦、甘于奉献的人。对于他们来说,在平凡的日子里感受生命的美好,在耕耘里感受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期待,做好志愿服务的每一件事,就是体现志愿者价值的每一刻,而志愿服务其实就是成长并且幸福的过程!大学刚毕业的我们是需要这样的成长的,我也相信,我的这个选择将是正确的。

   当年在杜敏院长和就业办的努力下争取了22个西部计划志愿者名额,我是其中一员,这二十几个名额来之不易,我校领导对去西部就业较重视,当年我校争取西部计划的名额在山东省高校中占据最多,20128月怀着志愿梦想,带着团结,友爱,互助,进步,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志愿精踏上了西部征途,踏上西部梦想的这块土地,我的服务所在地位于新疆阿勒泰农十师185团医院,此处地理位置较偏,位于西北之北,距离哈萨克斯坦仅2公里,虽然位置偏远,但这里的人非常热情,既然选择了西部计划,选择了基层,为的就是通过基层锻炼自己,磨练自己,在这里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很快融入了这个大环境,在志友和同事的帮助下各方面得到了提升,方方面面我学了很多,这些是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志愿者的所做所唯得到了当地人民的好评,得到了单位及政府的认可,2013年参加事业单位编制考试被新疆库尔勒市和静县人民医院录取,结束了我的志愿者生活,又开始了新的西部生活,2013-2014年在工作于和静县人民医院急诊科,2014年至今从事泌尿外科,在这里选择了自己理想的系专业,工作、生活、待遇各方面个人非常满意,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变不知道其中的滋味,到西部来,到基层来是非常值的,来到西部我总结了几点:1.就业压力小2.发展空间大3.平台好,4.只要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坚定的走上志愿者之路,将会一路奉献,一路收获。我相信我的青春会在西部闪光,我的理想会在西部飞扬,再次感谢杜敏院长,刘纯景老师,满辉老师,梁洋老师给予我来西部的机会,给予我广阔发展空间,闯出属于我的一片蓝天,感谢贵校老师给予我丰富的临床专业知识。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