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6-18 点击数:

临床医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提高学生考研热情,解决备考同学考研疑惑,6月1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3教101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学校2010届毕业生浙江大学博士林高阳、2018年考取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许听和考取北京大学研究生官健现场分享了考研经验。临床医学院院长栾建国、党总支书记刘西常,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刘纯景主持了会议。

 

林高阳同学是我校2010届专科毕业生,先后考取泰山医学院临床本科、天津医科大学心外科硕士、浙江大学心外科博士,现就职于青岛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心外科。他从考研前的准备、报考学校和专业、考研备考中的浮躁期应对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许听同学是我校2018届临床本科毕业生,以总分353分(其中英语87分)的高分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她提醒备考同学要明确自己的考研目的,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复习时在确保优势科目的基础上全面复习,选择适合自己擅长的专业。

官健同学作为第一届(2018届)康复治疗学本科毕业生。他向备考同学分享了考研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的经验。他从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具体做法。

三位同学用真挚的情感、清晰的思维、开门见山的风格为同学们分享经验、交流心得,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栾院长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具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态度,不断学习、认真备考,并对2019年考研同学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考研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和备考方法有了深入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自己接下来的学习具有很大帮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