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事迹——孙祎

作者: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孙祎,男,19893月生人。本科就读于齐鲁医药学院,08级本科一班,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就读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神经外科专业。现在工作于济南市第六人民医院(即章丘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专业,电话18560125888

  齐鲁医药学院就读期间,曾任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成绩显著。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态度端正,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率,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淄博市优秀学生干部,淄博市法律进校园先进个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等荣誉。

20137月本科毕业,毕业后他没有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努力学习,精益求精,201312月参加研究生考试,考入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现已经毕业)。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就读期间,曾任班长,实习医院负责人。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两篇:

1.Stripping surgery in facial nerve schwannomas with favorable facial nerve function.

2.Efficacy and safety of pemetrexed on recurrent primary central nervous system lymphomas (PCNSL)in China :a prospective. 

  2014年参加省事业编制考试,考入济南市第六人民医院(章丘市人民医院)事业编制,在工作中,他把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得到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孙祎学长鼓励大家在学校好好学习,增长个人的专业知识非常重要,要懂得扬长避短,善于发掘自己的长处,不断地创新,不断的实践,不断地学习,这样才能在人生和事业的道路上有一个强劲的起跑。

  日月如梭,孙祎学长回首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有成功的喜悦亦有一丝淡淡的遗憾;他再次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和教诲,也感谢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昔日的荣誉和成绩,是他继续前进的动力;过去的问题和不足,启示未来努力的方向!他愿意秉承鲁医人允礼允能、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和教诲,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现在仅仅是人生的开始,他会继续向着梦想努力前行,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母校增光,让母校以他为荣。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