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事迹——张文静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张文静,女,山东省高唐县人,2010级临床医学本科5班学生,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优秀团员”“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现就职于山东省高唐县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

 

求职经历:

2015年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西藏出入检验检疫局,顺利进入面试。

2015年考入临涛市人民医院。

2015年5月考入高唐县人民医院。

2015年参加山东省公务员考试,考入高唐县人民法院。

 

 现在主要从事司法鉴定工作(法医类),负责案件审理中所涉及的伤者得伤情、伤残等级、误工期、护理期、营养期等情况的评定,还包括部分医疗纠纷案件的过程鉴定情况,参加工作,更加努力,积极进取,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学姐对就业方向的推荐:除各医院的招聘外,我们还可以考虑国家公务员考试,各地的事业编考试,省公务员,在这些考试中,我们医学院校毕业生可以报考的单位也有很多,例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海关、公安系统、法院、监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等,甚至还有很多其他职位不限专业,均可报考,就业方向非常广。

 学姐寄语:在此非常感谢母校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感谢辅导员老师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握当下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学好专业知识,毕业后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