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周毅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周毅同学系我校2012届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他学习认真工作负责大学五年,一直担任12临本6班班长一职,能够协助辅导员老师处理好班级的各项工作事务,并能够团结同学及其他班委,每学期都组织全班性集体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提升班级凝聚力,让其所在班级,给母校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见习、实习期间,恰逢附属薛城区人民医院创建附院之时,在学习之余,他能号召和动员全班同学,积极参加附属薛城区人民医院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并能以身作则,组织班级同学,让每一位同学为附属医院的创建,都能够奉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示了鲁医人的品质,得到了附属薛城区人民医院老师及领导的好评,先后被薛城区人民医院评为"优秀见习班班长"和"优秀实习生"。

    参加工作以来,牢记"允礼允能,精益求精"的鲁医校训,对待患者,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得到了患者、患者家属及单位同事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鲁医学子的风采,工作之余,能积极参加医院团委及工会组织的活动,同时,他还担任齐鲁医药学院烟台校友分会的负责人,能够实时向已经毕业的校友分享母校的变化及母校的奇闻趣事,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鲁医人。2020年春节期间,正值新冠肺炎肆虐之际,他所在的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正是烟台南部地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周毅同学主动提出放弃回甘肃老家休假探亲的机会,坚守在临床一线,并积极服从医院的安排,在医院大门排查来往人员体温,用自己的行动展示着鲁医学子的责任感和担当感,得到了工作单位领导的好评。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