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72日,临床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韩冰出席会议,副院长徐媛媛及各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道清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道清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本次期末教学检查的重点关注内容进行了说明。徐媛媛副院长就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期末教师监考、阅卷、成绩上报和成绩分析反馈四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着重指出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实验室仓库管理及清库情况将作为本次检查的重点。
  副校长韩冰对本次期末检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将日常工作的规范性管理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二是加强实验室管理,建立台账,互通有无,保证两个实训中心之间做到设备共享、物资共享。三是重视实验室安全,务必做到明确标准、明确职责、清楚现状、力求规范。四是制定学院的实施方案、教研室自查、院系检查、现场抽查、工作汇报等环节要落实到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