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26日,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落下帷幕,我校隋竹欣老师获得一等奖,姜春荣老师获得二等奖。此前,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承办的复赛中,我校由建辉、董轶群老师获得三等奖。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8〕16 号)要求,学校积极组织校级选拔赛,并多次邀请专家现场指导,根据专家意见,参赛教师反复修改课件、多次演练,为参加复赛、决赛做了充足准备。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重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体现。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学激励机制,通过开展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优秀教师经验分享、教学工作坊等活动,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与辐射带动作用,搭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和观摩学习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推进信息技术与其他学科教学的有效融合和深度融合而举办的重要赛事,参赛对象为全省高校年龄在38岁以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专职教师。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全省676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初赛,327名教师进入复赛,经专家评审,75所高校的170名教师入围决赛。共评出一等奖68名,二等奖102名,三等奖157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