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邀请杨棉华教授来校指导临床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5月24日,学校邀请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汕头大学医学院原副院长杨棉华教授来校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方面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副校长韩冰、耿磊出席,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教学部等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汇报了我校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普通班和卢医卓越医生班人才培养方案,并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原则进行了简要说明。听取汇报后,杨棉华教授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指导意见。

杨棉华教授以《医学课程整合的思考》为题,就为什么要进行课程的整合、如何进行课程的整合、如何实施与评价整合课程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以汕头大学医学院课程整合为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就我校医学课程整合情况与杨棉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耿磊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杨棉华教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师以此为契机,在加强普通班教学改革与08版标准对接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基础课程整合,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理念,扎扎实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推进学校医学教育的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