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83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传达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伦学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教职工以伦学冬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扎根乡村教育、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他心怀大我、无私忘我的至诚情怀,学习他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大家为英年早逝的伦老师痛惜,更被他舍己救人、忘我牺牲的高尚品质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把对伦学冬同志的崇敬之情转化为更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以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爱生如子、无私忘我的高尚师德,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