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2019级“卢医卓越医生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2019级“卢医卓越医生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耿磊,教务处、学生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部相关负责人,2019级“卢医卓越医生班”全体同学和辅导员以及授课教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平平处长对2019级“卢医卓越医生班”的顺利组建表示热烈祝贺,对2019级“卢医卓越医生班”的前期组建工作以及设立此班的背景、原因、目的做了详细介绍。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对2019级“卢医卓越医生班”全体同学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初步解读了该班的人才培养方案。

  学生代表玄小禾发言,表达了成为2019级“卢医卓越医生班”一员的自豪感以及不负众望勇于拼搏的决心。教师代表韦磊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要在教学上恪尽职守,遵守师德医德,传道授业解惑,教好书育好人。
  耿磊副校长对同学们如何渡过大学五年提出希望:第一不忘初心,要坚守要自律;第二适应变化,要懂得协作;第三放飞自我,要学会学习要有理想。他还就如何成为一名卓越医生提出了五条建议:第一要学会谦虚谨慎;第二要学会扬长补短;第三要学会时间管理;第四要学会刻苦勤奋;第五要学会德才兼备。
  “卢医卓越医生班”是学校为贯彻教育部、卫生部出台的《关于实施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的意见》,也是贯彻新时代下本科教育精神、体现“四个回归,以本为本”、落实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的具体措施。截止到目前已经举办了五届,均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改革效果和示范效应。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