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新学期临床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临床教学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确保后期临床教学同质化进程。9月7日-24日,由学校顾问高培福、教务处、临床医学院、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组成临床教学检查组,对学校附属(教学)医院进行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学校附属医院以及附属桓台县人民医院、附属薛城区人民医院等11家附属教学医院,分别进行了理论听课、教学查房、见习带教、科教科以及教研室相关督导管理材料查看等环节的期初教学检查。通过检查,各附属教学医院教学秩序良好,见习带教、教学查房等教学工作规范。检查组也将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各附属教学医院教学管理部门,并责令附属教学医院限期整改。学校将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切实保障临床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理论听课环节

见习带教环节

检查反馈环节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