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基地巡查暨二级出科考试巡考”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加强实践教学基地管理,监控实践教学质量,结合学校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相关要求,10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基地巡查暨二级出科考试巡考”安排会议,耿磊副校长、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巡查巡考教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
  会议传达了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巡查的总体工作部署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实习生二级学科出科考试巡考总体安排方案,并对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巡查工作的巡查时间、巡查范围、巡查要求、具体工作以及二级出科考试巡考涉及的临床教学基地、覆盖的二级学院、相关人数等具体内容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秉承学校内涵建设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临床教学质量,各二级学院要组织精干力量积极参与巡查工作,加强对巡查教师的专业性指导;要将巡查范围全覆盖,做好过程性评价记录,特别关注个人联系实习生在岗情况;巡考人员要明确考试安排,严格按照学校考试要求监督医院做到严明考纪、严密组织、严肃监考及严格阅卷。

  耿磊副校长在讲话时强调,实践教学基地巡查工作要注重实效性,确保巡查质量;二级学院要根据专业开展分类巡查、长期监查工作;巡查人员在做好对实习单位基础性巡查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实习单位在专业、学生管理、临床教学方面的指导工作,主动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及时反馈问题。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巡查暨二级出科考试巡考安排会议对实践教学工作将起到以查促管、以查促教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