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与淄博蓝天救援举行公益项目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临床医学院公益服务能力。111日在临床医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了临床医学院与淄博蓝天救援举行公益项目合作洽谈会。淄博蓝天救援服务队副队长李华、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周道清等相关院系领导参加。

IMG_256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就急救技能培训、救援经验共享、志愿者活动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淄博蓝天救援队于20091227日,由北京总队授旗成立,201010月由淄博市红十字会下文批准成立淄博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201411月淄博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成功。是由一批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发起,并囊括了众多甘于奉献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越野车运动爱好者、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以及具有一定急救知识和抢险救灾经验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草根民间救援组织。是一支专业从事户外遇险救援和地震抢险救援的民间性公益性社会团体。目前淄博市蓝天救援队现拥有注册队员80余人,志愿者300余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