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生“早期接触临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医学生 “三早”教育,让同学更好地了解基层医院临床工作的特点和内容,切身体会医务工作者的日常工作。临床医学院于11月中旬对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生共计420人,开展了“早期接触临床”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参观校内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到各社区医院见习、培训相关急救技术(心肺复苏术)等。

本次早期接触临床活动持续了大约2周时间,通过此次见习大大改善了医学生的学习态度和认知;强化了医学伦理人文教育;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极大提高了学习积极性;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