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为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7月14日,学院组织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小组工作会议,院长韩冰出席并讲话,各认证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会上,耿磊副院长总结了前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主题进行了说明。认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根据各工作小组的职责分工,对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学院发展中的大事,是提升内涵建设的重点工作,全院必须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有序推进,注意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高质量地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迎评促建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