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期初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826日,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处长刘纯景出席,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党总支书记孙新红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西常院长主持,

会上,刘西常院长对上学期和暑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部门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从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和抓好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最后刘纯景处长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经常进行工作反思和总结,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保证平稳有序开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群策群力,做好学生教育引导服务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