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10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主持。

9D2D

会上,刘西常书记对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在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阶段,每一名教职工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到了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西常书记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的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选好标杆,紧紧围绕建设“全国一流,山东第一的民办院校”的目标,瞄准一流高校、榜样人物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二是加强内涵建设,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学科专业带头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三是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谋划好临床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