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5篇论文获山东省医学教育优秀论文奖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近日,从山东省医学会、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获悉,我校教师申报的5篇论文获2020年山东省医学教育优秀论文奖。获奖论文发表于首都医科大学主办的《医学教育管理》——医学人才培养模式专题研究模块,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阶段性成果。

  此次获奖,是我校教师努力钻研教学,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重视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通过专家讲座、教学研讨与交流等活动,进一步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研究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