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A3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耿磊、顾问高培福,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认证办公室副主任杨国昌主持。

  会议对前期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校级支撑材料收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耿磊副院长对学院前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按照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委员会最新的认证时间要求,重新调整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认证准备工作。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临床专业认证相关评建工作。三是教务处要积极推进两家三级医院的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后期临床教学层次与质量。四是要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邀请专家来校讲座、外出考察学习,开拓多种途径学习领悟标准的内涵和意义,提升评建质量。
  本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为认证工作扎实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