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福瑞达美业集团来校洽谈产教融合事项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 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张泽一行三人来校洽谈对接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事项。科研处、学生处及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泽主任从福瑞达集团发展历程、产业板块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着重阐述了双方产学研合作、科创平台搭建、“实习+就业”订单式联合培养等校企合作事项的思路和方法。
  科研处、学生处和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搭建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定位、毕业生就业去向及具体合作方式和细节等方面进行交流,纷纷表达了双方合作的意愿。

  会后,张泽主任一行到临床医学院产学研中心实地考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