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10日下午,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辉部长、研发部王晓梅部长等一行6人到临床医学院考察交流,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热情接到了来访客人,副院长徐媛媛、党总支副书记郭立家、美容教研室主任苏彬、科研创新平台负责人陈磊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岗位、美容化妆品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座谈结束后,来访客人实地考察了医学美容专业产学研中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