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1月7日,临床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徐媛媛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

接着,按照学校关于期末教学检查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详细部署了学院期末教学检查实施方案。

 最后,副院长徐媛媛强调几点要求,一是将常规教学工作与临床医学认证工作紧密结合;二是各项工作要按照规章制度、通知要求规范落实;三是要主动创新工作方式,凝练教学成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