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亓彤冰团队获得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获悉,我院学生亓彤冰团队所完成的科技创新成果《PD-1 ITSM模体突变增强细胞毒性T细胞的抗肿瘤活性》获得大赛三等奖,指导教师:王清路。团队成员史东子、英文妍、付晓红、张靖晗。
  根据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励办法有关条款,学院将给予亓彤冰团队创新学分和奖励表彰,给予指导教师奖励表彰,并给予团队所在二级学院科技创新活动年度组织奖及下一年度创新活动立项名额推荐等方面予以侧重。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同学以获奖团队为榜样,积极进行科学研究,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