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聂云柯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2月27日至3月8日,学开展了为两周的开学前及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小组深入教研室、实训中心课堂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及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新开课试讲、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教学督导、集体备课等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开展规范、记录详实、注重实效。

37上午由教务处张将副处长带领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小组来到学院检查指导期初教学工作,通过听汇报、检查材料、教师座谈等形式检查学院的教学管理与运行情况,及时反馈处理出现的教学问题。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检查结果表明,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完善,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教学活动有条不紊,为今年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开创了良好开端。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