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史明志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鉴今不忘初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15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淄博市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展览馆内,全体党员从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七个方面参观学习,通过观看馆内展览的图片、雕塑以及影像资料等,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学习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用誓言来激励自己,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努力付诸实践。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党员同志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锻造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