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惠民义诊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418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惠民义诊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由师生党员代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周村区北涯村举行爱心义诊。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心肺听诊、体格检查等,帮助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醒做好相关疾病预防,提出合理的养生、保健及治疗建议,并为有颈肩腰腿疼的群众现场给予推拿治疗。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口头讲解等方式进行健康常识的普及,引导村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定期检查身体的习惯。志愿者服务队热情细心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强化学史力行,践行使命担当,切实增加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周围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