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朱晨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院级督导专家、各督导组组长、各教研室督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主持。

会上,徐媛媛解读了新编《制度汇编》中关于督导工作的《齐鲁医药学院教学督导管理办法》,要求全体督导员要明确督导目标、熟悉督导工作职责、遵守教学督导流程,为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打好基础。并现场反馈了上学期临床医学院评教结果,评教显示上学期临床医学院教学评价结果、占优比例均有明显提高。

随后刘西常在讲话中强调,要以高质量督导工作推动教学水平持续提高,并提出要求,一要做好学期初督导计划,规范各教研室督导工作;二要突出督导重点,加强对新教师和任新课教师的督导;三要全力加强临床实验课程的督导,提高实验课程督导质量。

会议还就新学期督导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