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期初师生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期初师生教学座谈会。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主持。

会议开始,徐媛媛副院长首先阐述了开展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班教学信息员应客观反映同学们的想法和需求。

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围绕课程安排、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设施及学生学习状态、学风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如希望课堂教学松紧结合、张弛有度、重难点突出,设立多项教学环节,丰富课堂生活;学习生活中希望与老师多交流学习,多进行方法上的指导。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向同学们对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解释,并表示今后将积极解决相关问题,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